个人资料
正文

【是否】能感受到我的感动,【是否】能接受我的谢意?送给我所有的朋友们!

(2009-12-10 08:07:03) 下一个
这个生日,前前后收到好多朋友的祝福,你们让我如此感动!感动的程度已大大超过我所能承受范围。还是那句老话,我是幸运的,幸福的,因为我碰到了你们!你们的每一句细心的问候,我都会铭记心头;你们的每一个真挚的祝福,我都会带在身边,伴我左右!

昨天临时赶录一首,原谅我已经好久没学过新歌,脑子里突然间就蹦出来这个,于是满大街找伴奏,苏芮的版本我是敢怒不敢言的,最后只能锁定这个汹涌澎湃版。问题仍旧一堆,破音了,节奏也拖了。可我对你们的谢意是汹涌澎湃的,一点不含糊的!
请亲们表嫌弃!

也祝坛子越来越红火,各位村友在接下来的大大小小节日和生活中开开心心,幸幸福福,工作舒心,生活美满!!!

【是否】

是否是否这次我将真的离开你
是否这次我将不再哭
是否这次我将一去不回头
走向那条漫漫永无止境的路
是否这次我已真的离开你
是否泪水已干不再流
是否应验了我曾说的那句话
情到深处人孤独
多少次的寂寞挣扎在心头
只为挽回我将远去的脚步
多少次我忍住胸口的泪水
只是为了告诉我自己
我不在乎
是否这次我已真的离开你
是否泪水已干不再流
是否应验了我曾说的那句话
情到深处人孤独
music......
多少次我忍住胸口的泪水
只是为了告诉我自己
我不在乎
是否这次我已真的离开你
是否泪水已干不再流
是否应验了我曾说的那句话
情到深处人孤独

多少次的寂寞挣扎在心头
只为挽回我将远去的脚步
多少次我忍住胸口的泪水
只是为了告诉我自己
我不在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翡翠风铃 回复 悄悄话 是否我坐上了沙发?!:)

就是喜欢亲爱的这种个性,和我有太多太多相似之处了,为了俺们的数不完的默契狠狠抱抱~!!:)

戒网中不冒泡了,在这里静静欣赏你的汹涌澎湃的好唱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