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BAD BOY

(2010-04-13 12:13:43) 下一个
周末嚎完这个,把舌头给狠狠的咬了。。。嚎完后好爽!!!!!也从BAD BOY 变成BAD TONGUE

张惠妹- bad boy

你说的是我不想走
你说的是我不想走
你说的是我从来不放手
我不会问你为什么
你不用教我怎么做
我要抹上最鲜艳的口红喔
原来你是这种bad boy
难道我曾经默默纵容
难道是我喔~
你说的唯一有很多
你说的专情像烟火
你其实骗了自己骗了我
我不想再挽回什么
你不必再疲於奔波
我要找到最亮眼的自我喔
原来你是这种bad boy
难道我曾经默默纵容
那全是你范的错喔
bad boy bad boy
你的坏让我不明白
bad boy bad boy
我必须要离开
你是bad boy bad boy
你的坏让我太无奈
bad boy bad boy
让我对你说bye-bye

你说的是我太软弱
你说的是天的捉弄
你说的是我离不开柔弱
我不能证明是与否
也不想证明是与否
这不是你我分开的理由喔
原来你真的是个bad boy
我一直无心纵容
那全是你惹的祸喔
bad boy bad boy
你的坏让我不明白
bad boy bad boy
我必须要离开
你是bad boy bad boy
你的坏让我太无奈
bad boy bad boy
让我对你说bye-bye
bad boy bad boy
你的坏让我不明白
bad boy bad boy
你是bad boy bad boy
你的坏让我太无奈
bad boy bad boy
让我对你说bye-bye

bad boy bad boy
bad boy bad boy
我必须要离开
你是bad boy bad boy
你的坏让我太无奈
bad boy bad boy
让我对你说bye-bye
bad boy bad boy
bad boy bad boy
我必须要离开
你是bad boy bad boy
你的坏让我太无奈
bad boy bad boy
让我对你说bye-bye
让我对你说bye-by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