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纪念四哥】《分开旅行》by 四哥/虫虫

(2021-11-02 08:34:41) 下一个

很多年前就听说四哥生病了,一直也没有亲自问候,直到两个月前的某天,我突然很想知道四哥近况,就去问了一位朋友,可惜当时大家都没有四哥的任何消息。

直到今天收到朋友信息,惊闻四哥已安详的离世,四哥的音容笑貌瞬间充满心间。

认识四哥的坛友都知道他的热心,宽容和幽默,即使生病期间,还在为大家的合唱做后期。不管是谁,一定是有求必应。

这首歌,是我跟四哥唯一的一个合唱,我当时很偷懒,找了一个男声为主的歌,rap对四哥不简单,但是他仍然尽心完成。包括后面的口哨声,也是四哥鼓励我来点有新意的,自己吹的,可见四哥还是很有创意的。

四哥教会我们要热爱生活,要尚待他人,我会以你为榜样。

天堂不再有病痛,四哥一路走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