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眉飞色舞/刹科/独一无二/独家试唱

(2009-09-08 07:16:02) 下一个

翻唱:fanfanmoon
后期:我爱微风

爱的是非对错已太多
来到眉飞色舞的场合
混合他的冲动她的寂寞
不计较后果
一晚完全没你容易过
就让你多讲一声很爱我
心内犹如无事 犹如无物
不肯相信么?
你说我要结果
中间不必停留
你追 我躲 没什么可错摸
你清 我楚 杀了光阴太多
自由自由现在就要自由

谁手中真有把握时间紧迫
那份爱水深火热
谁点了新鲜快歌现场直播 
记得卖力地仰卧
他或她没有强弱随时交换角色
旁边一個问 可不可插播
如何让爱决定你够不够资格
如何能預留热恋的宝座
如何让爱证明我们情投意合
全凭狂热嘴巴唱的新歌
有预感在眼前煽动
叫你可独家喜爱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江洋大盗 回复 悄悄话 再也不能潜水liao,必须得出来顶!
虫的磁性嗓音超有爆发力,和月的妩媚配合的天一无缝。赞!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大腕扎堆的结果。咔咔。独家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