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唇膏

(2005-12-15 22:14:32) 下一个
话说上个周末,我们考完试,6个兄弟姐妹在一起晚餐。其中5个是同学,另一个是某个同学的女朋友。

吃完后,那一对提前回家了,大概去庆祝去了。剩下我们四个。三男一我。提议去喝酒,被我否决。又提议去蔸风,就同意了。

天寒地冻,路上很滑。我们在岸边的雪地里瞎疯。玩累了,就继续蔸风。后来我在后座睡着了。。。不知道过了多久,醒来的到了我的家门口。夜很深了,他们舍不得把我弄醒,所以等得很久。他们一直放着音乐聊天。我有点抱歉。

第二天的中午,我开了信箱。开车的说:后车座发现一管口红,一片纸,问是谁的。还说怎么才能向他妻子解释。

这家伙,明知故问么。还发给了ALL,问所有人。结果我说那不是口红,是个防干燥的唇膏而已。可是我多说了一句,有什么好解释的,要发生什么也在前座。结果越描越黑。所有的人都回信来逗我。

我越解释就越热闹。我尴尬不已。开始我还以为他妻子真的质问他,后来发现这全是逗着玩的。我还当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