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擅自自杀可耻,持证自杀光荣

(2005-05-31 10:26:55) 下一个

(有话校长是我的老领导,虽然现在当了星院的斑竹,不常出面了。但她的韵姿不减,偶露峥嵘便逗得小女子大笑不止。)

 

叉(星院囚徒): 有没有人帮个忙?

曾经的有话(星院斑竹): 你要干嘛?

叉喷叉喷(换了个名字?): 他要越狱, 嘿嘿。

曾经的有话: 不是已经出来了吗? 想自杀又没有勇气的话我倒可以帮助一下。

叉喷叉喷:  那俺求您封了俺, 谢谢!

曾经的有话: 写个申请书先,写明姓名年龄性别籍贯职业政治面貌,要自杀的时间地点理由,有没有遗言,遗产如何处理,有没有老婆,老婆是否可以改嫁。交20刀报名费,我们研究一下,再交上级有关部门加盖公章。明年这时候估计就可以拿到批复了。

叉喷叉喷: 这年头, 活着不容易, 想跳河更难, 20刀可以卖三根五米长的绳子了, 嘿嘿。WALMART有, 俺试过, 特结实, 向广大干部群众推荐。

曾经的有话: 擅自自杀可耻,持证自杀光荣。

扬之水: hahahaha~~

叉喷叉喷: 最好象计划生育一样, 每人只能自杀一次 两次以上要交钱, 嘿嘿。

曾经的有话: 先要领自杀指标20刀不能省。

叉喷叉喷: 从我下个月的工资里扣, 嘿嘿 俺就是不交, 嘿嘿。

曾经的有话: 你打坏本店桌椅板凳无数,明年的工资都扣光了。还是卖身为奴吧。华安,上茶......

叉喷叉喷:  本人有老班主的免死铁券, 嘿嘿您就这样对老同志开刀, 天理难容, 嘿嘿。

buchibaibuchi: 才20刀啊?便宜他了。嘿嘿。

叉喷叉喷: 嘿嘿嘿: 你那弟媳妇饭来了同学呢?

buchibaibuchi: 您没看这里硝烟弥漫,连俺这种一向明哲保身的都被卷了进去。饭小娃娃胆儿小,吓得都不敢动弹了。过两天太平了估计会出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茶叶蛋 回复 悄悄话 袋熊,非常喜欢你的驼羊,可爱极了。
有话为什么是校长,我也不知道。我来中文坛才几个月。来的时候她就是了。我要去问问她。

海姑娘,我会去玩的。那儿人气很足哇。你很有吸引力,对不对?:)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以后也希望你去脑坛玩呀,反正我出的题目总是最简单的, 呵呵
wombat 回复 悄悄话 噢,原来有话是当官的,难怪文章有股子霸气。
为什么叫校长呢?
茶叶蛋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心星,深更半夜的,你吓了我一跳。当心我给你两面针。

你知道两面针吗?是个中国的牙膏的牌子。

小时候,妈妈会趁我不注意,在后面用两个食指突然戳我的腰的两侧,我养的快笑暈过去了。

后来,我就经常拿2面针对付人家。嘿嘿嘿。


--->  <---
茶叶蛋 回复 悄悄话 海妞妞,你又兼任另一个大官了啊?一直想不通你怎么那么有本事。我很PF你。
茶叶蛋 回复 悄悄话 佳人,看你开心我就放心了。我很喜欢依恋娜的歌。我们真是好朋友哇。还有吗?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蛋蛋,抱一抱...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hehe , very funny
how cute you are.
俏美佳人 回复 悄悄话 蛋蛋,我来告诉你一声,我没事。别担心我哈~~wish you happy everyday.
茶叶蛋 回复 悄悄话 嘿嘿,那是男同学撒娇的方式吧?
有话姐姐很皮的。
xiaohuaidan 回复 悄悄话 免死铁券?嘿嘿,想自杀还怕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