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假如明天世界将要灭亡(by小蹼,飞鸟)

(2005-04-12 08:17:56) 下一个

小蹼的诗

假如明天世界将要灭亡
我愿拥抱我恨的人、对他说声抱歉
因在生命之初,神本撒播的
是爱的花种
在生命之后,一切将归于最初

假如明天世界将要灭亡
我想再对你说声:我爱你、美丽的姑娘
是你在生命之中,伴我谐行
假如世上会有天使
必来自唇边的微笑

假如明天世界将要灭亡
请不要哭泣、我亲爱的孩子
你从不曾孤独一人
在爸爸妈妈的怀里
你将安静的闭上双眼
一如你来到这世上之初

假如明天世界将要灭亡
今天我有太多的遗憾
我曾对美丽的蓝天视而不见
我曾对付出的真心无故抛离
我丢下一颗孩子的心
换来虚伪无度
假如明天世界将要灭亡
我恳你的宽恕
请我们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心手相连

 

飞鸟诗词

假如明天世界就要灭亡
我愿大吃大喝,忘掉一切烦恼
和那该死的减肥魔咒

假如明天世界就要灭亡
我愿登上神圣的珠穆朗玛
遥望蓝天,最后一次
感慨生命,
最后一次为曾来到这个世间,
泪流成行

假如明天世界就要灭亡
我想再对深爱过的人说声:能认识你,
我的生命充满了思念,眼泪,
痛苦和快乐
也想对曾深爱我的人说声:谢谢你的爱
让我体会被爱的幸福和温暖

假如明天世界就要灭亡
我愿再一次亲吻小鸟,亲吻大地
最后一次
真实的感激和作别地球

假如明天世界就要灭亡
我愿把心爱的文字刻成永久的密码
埋入深深地下
等待千百万年后
由火星人来解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