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致静水苍兰同学

(2005-03-15 08:41:28) 下一个

茶叶蛋致静水苍兰同学

2005-03-11 20:44:11

由 茶叶蛋 ♀ 给 茶叶蛋 发送悄悄话 茶叶蛋 的个人博客首页 发表评论于 2005-03-09 17:55:47

静水苍兰同学,你好!

我是茶叶蛋。很高兴你和我的父母一样,对毛主席有着深厚的感情。我呢,也是毛
主席的好孩子,在这一点上和你们都是一致的。我个人认为,中国历史上秦始皇,
孔子和毛泽东是最伟大的。毛泽东的过失很大,但他的精神更是伟大。当然这只是
我个人的观点,不求和所有人相同。

但是,我和父亲还是发生过冲突。那是我带回一盘摇滚的语录和三大纪律。他觉得
很刺耳,伤害了他的感情。所以我理解你现在的心情。那是一个时代。

我最终说服了老爸。与其让毛主席语录封存在历史的楼阁里,还不如拿出来“活学
活用”(好像是林彪的话)。我们的后代知道毛泽东的人可能不多。让语录以任何形
式再现生命,这也是对毛主席的尊重,而且是更具体的尊重。

小时候,爸爸给我念毛主席诗词,讲语录。所以我对毛诗毛语录也很有感情。今天
看到春老汉的活学活用的语录,倍感亲切。老爸看我在政治上和他完全一致,(同样
爱戴老毛),只是形式不同,所以才被我说服。

伊斯兰教在被成吉思汗重创之前,曾是世界上最开明的宗教。可是后来人把可兰经
经典化,所以越来越僵化,也就走向了开明的反面,才有了现在每天祷告五次,却
对可兰经的真谛越来越不关心的局面。穆罕默德宽厚,开明;而今天的好多穆斯林
狭隘,极端。所以希望毛主席不会也被神化。此榷。

此致

那个革命的敬礼!
(嘻嘻~~~)

中华国际窝棚青年团 中央总书记
中华国际窝棚儿童团 团长(兼任)

茶叶蛋
(签字盖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