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今年十件最高兴的事

(2005-02-25 09:57:55) 下一个

 

1- 小社区钢琴比赛,我在我组拿第一。虽然心中有数,但功劳没有苦劳总是有的。最高兴的是比我好的都没去参加。

2- 亲人推进手术室,全身麻醉,恐惧再也不能相见。外壳医生妙手,干净利落,恢复神速,似乎比以前更好。生命可贵,喜极而泣。

3- 大作业熬了多少夜,拿A,被叫兽夸奖,得意洋洋。

4- 参加母亲年终聚会。大老板告诉母亲,我是他见到的最好看的华族女孩。虽知是客套,宁信其有不信其无。

5- 开车在荡汤转悠,一个迟疑被罚90美刀。写了封热情洋溢的信,加上Powerpoint画的可爱跳动小图注解。90美刀免除,好像赚了似的。

6- 在大瀑布排队两小时,终于等到,被瀑布猛砸后背数分钟。虽痛犹荣。痛快啊!

7- 身体被绑,固定在伞上,小艇一拽就上了天。噪音全无,只有风在耳边呼呼。突然下面出问题,我无法降落,在大海之上多“风流”了半个小时。当然免费。起码赚两百刀。过瘾啊!

8- 网上看到某君好帖,色香味俱全,深深感动,幸福的眼泪流淌。音乐停止,大骂自己,我怎么回事啊?

9- 开始上网,交友无数。收到鲜花鸡蛋无数,不亦乐乎。惊回首,原来我也会码中文字,打字速度蒸蒸日上。自己开始崇拜自己。

10- 圣诞季节,忙乎所以,大吃大喝,群魔乱舞,收礼受贿,受宠若惊,高高兴兴,开开心心,快快乐乐!

还有好多开心的事,忘乎所以啦。

啦-啦-啦-啦~~~~!!!

大家也把你们今年十大开心之事回忆一下吧。把苦恼全部抛开啊。

 

(写于2004岁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