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寫‧我敢‧我愛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is Mystery. Today is a Gift.
正文

性感而辛辣的Tequila

(2008-01-10 12:18:28) 下一个

美國有一個電視節目叫"Shot At Love",節目主持人Tila Tequila是一個雙性戀(bisexual)的model,她這個節目就是要公開徵求伴侶,於是一班年輕男女拋開學業/工作,跑到Tila Tequila設定的一間大屋裏,進行長達半年的競賽去爭奪Tila。

初初聽到這個節目時覺得很荒唐,看到Tila和男又和女親熱的鏡頭,有種作嘔的感覺。但跟着節目看下去,我不但没有抗拒Tila,反而暗地裏佩服她那種感性而辛辣的性格,我反問自己:"為什麼?究竟是因為她的感染力,還是因為我變了呢?"。

Tila說:'I just want "love".......I love people, it's people! I don't want to judge people for their color, what they have done .......’。面對參賽者家庭的批判,輕視和質疑,Tila用自信和坦然的態度表現自己,使大部份家長最終接受了她。一個女參賽者的外婆說:"I don't want to be judged and I don't want to judge people for their sexual preference."。

來了美國之後,我接觸到很多新東西,發現傳統中國思想會把人窂窂的困在一個四方格裏,思想受到束縛,於是很多可能性都錯過了,也許這是國內的科學、設計和創作事業一直追不上外國的因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