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寫‧我敢‧我愛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is Mystery. Today is a Gift.
正文

愛,需要Tin Food嗎?

(2008-01-10 11:57:41) 下一个

你和他/她的戀愛中,什麼時候是最快樂的?什麼時刻是最珍貴的?

曾經有人對我說:"我很珍惜我和她的感情,因為我們有很多美好的回憶。",然後他告訴我他最快樂的時候,是他剛剛跟他的女朋友熱戀的時候。期後我問過其他朋友,很多人的答案亦無他樣。原來很多人的愛情,都是靠"Tin Food"續命的!

"回憶"是一種"Tin Food",是不新鮮的,是不健康的。當你依靠的只是一份"美好的回憶",你的愛情還健康嗎?

昨天我跟我的好友談及我那篇"愛情XHY",其中的"H"是代表没有愛,依靠禮教、子女、負任......而維繫的"感情"。没有愛情的婚姻是悲哀的、是枯竭、是迷失的。我想,如果科學家真的可以發明一種"愛情罐頭",把回憶以及愛情的那份甜蜜保存在罐頭內,也許很多人可以再次一嘗愛情的滋味......

如果你珍惜的,是和他/她一起的每分每秒,而不只是一份回憶,我衷心祝福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