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一家

一直没有建立自己的博客,感觉不是落后一点点了。生活忙碌,从今天开始有了这个角落记录自己的点滴。
正文

第一次测字

(2008-03-27 02:23:39) 下一个

我一直不相信一切“预测”“算命”,以前看过一部片子,具体叫什么名字忘记了,但记得那里的一个男的会测字,从此虽然不信,但是对此念念不忘。

这几天,由于父母的事情,我心神不定,老公也看出来了,但是我没有跟他说,我们家那样的事情太频繁,我不想让他也跟着忧心。

文学城里的那个 星相卜卦, 昨天我又闯进去了,看到好多人在请求测字,打开阅读了一些,看到“落凡的精灵”很热心的一一回答了。感动于在这个网络世界里,有许许多多的热心人在帮着许许多多的陌生人!人情在网络世界里更浓了!

我一直规劝妈妈放弃这份婚姻,婚姻到这样的地步,他们两人活得都很累,而且爸爸那边的所有的人都认为妈妈不应该管爸爸,认为管他是“不识大体”。那天给姑姑打完电话,从我们的谈话,我得出这样的结论“原来,男人作出那样出格的事情,全部成了女人的不得体”,感叹于这个黑白颠倒的人世间。我清楚地感到再在那样的婚姻里过,太没有意思了。

就着那份测字的神秘和我父母那样的无奈婚姻,我在 星相卜卦 里留下一个贴:

请精灵帮忙测“家”字,看看我父母的姻缘到底有没有尽

由于时差问题,我想我的帖子到第二天会被精灵看到。第二天早早打开电脑,翻到我的帖子,我的帖子下面,有精灵的跟贴,谢天谢地,我得到答复了:

按字来说,姻缘并不到结束的时候,这样的小波折还将继续下去

这样的答复,也是有道理,其实从妈妈内心,虽然厌恶了那样的生活,但一下子结束,好像还有不舍,我想那也是为什么她一直动摇念头的原因。爸爸那边,我想他也不想离婚,男人就是那样!

在这里,感谢精灵的帮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