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一家

一直没有建立自己的博客,感觉不是落后一点点了。生活忙碌,从今天开始有了这个角落记录自己的点滴。
正文

白色的复活节 (图)

(2008-03-27 01:48:28) 下一个



32425两天是复活节。我们家,每逢节假日,都会去老公的父母那里过。我们住得比较远,公公婆婆年龄大了,开长途车有点累,另外从经济的角度来考虑我们用的是公司的汽油,所以每次都是我们全家前往公公婆婆那里,而且他们的住处很大,容得下我们四口。

这一次也不例外,星期六早上我要给几个孩子上中文课,回来啃了几片面包就开路了。开车到公公婆婆那里要一个半小时,途中比较乏味,两个小的倒是一上高速就呼呼了。

到公婆的那个镇上时,我让老公停车,小跑去一个叫kruidvat的店里,因为我突然想起,应该给米来买点涂鸡蛋的颜料,本来在家里的时候没有感觉到过复活节的意思,现在好像有起了那样的感觉。

在店里看了一圈也没有找到,这种东西在这样的日子应该会摆在最明显的地方,我想可能是自己太急了没有注意到,回头看到一个店员在整理货架,就问了一下。得到的答复是全部卖完了。我突然意思到,在公婆的这个小镇上住着很多很孩子,但是卖这种东西的似乎就是这家店,合情合理的已经卖完了。

下午跟婆婆说起这件事情,她说她已经买好了彩蛋,呼!!!!还是婆婆比我有心!

复活节的当天是时不时飘过来一块块乌云,继而飘起片片雪花,大家感慨道这是一个白色的复活节,然后婆婆耸耸肩说“这就是荷兰的天气!”

发点米来拣彩蛋的片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