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一家

一直没有建立自己的博客,感觉不是落后一点点了。生活忙碌,从今天开始有了这个角落记录自己的点滴。
正文

爷爷外遇--1

(2008-03-25 09:58:10) 下一个

爷爷外遇,是米来和奇,就是我的爸爸,他的外遇。说起来我的爷爷,我的外公,都曾经有过外遇。想起来,对这个人世间的一切都感到很害怕!翻开sohu的两性论坛,铺天盖地的外遇,曾几时,看到外遇,谈到外遇,人们都变得麻木,好像本来就是这样的。

说起来已有6年了,从外遇的第三年,被我妈妈发现,从此开始两个人的“打拼”。我在荷兰的日子也变得惊慌起来,心情变得不好,受苦的是我那可怜的米来,我父母打架,我就比较郁闷,就没有心情和她玩,她就开始搅,然后就被我骂,甚至打。

前阵子越闹越凶,我妈的身体也很糟糕。去我表姐家住了四天,回来被我爸骂是去卖,卖什么我就不具体说,成年人都知道,全世界都有。然后我妈很愤怒,竟然举起了刀 子要砍死自己的老公。这件事我听我妈今天才说,听后竟然希望她把他劈死,难道我变态了!

还听说我爸爸的妹夫来劝,连连责问,是饿着我妈,冻着我妈,还是怎么了?还说“你要钱做什么?全世界都是男人管钱的。”难道一个全心全意跟老公打拼做事的女人,到头来就乞求老公给口饭吃,给件衣服穿?老公外面的世界你就别管?!

我的两的宝贝在抗议,等有时间再来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