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盛友文集

创业,阅读,思考,写作
个人资料
谢盛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金日成的笔记(微型小说)

(2008-06-06 00:28:22) 下一个



金日成的笔记(微型小说)


作者:谢盛友


范美忠大喊一声:“地震了,同学们快跑!”范美忠没有带走他七十多岁年迈的老母亲,也没有带走自己的儿子,范美忠带走一箱沉甸甸的金日成笔记。

范美忠很得意:“金老大,请进,请看人民日报怎样表扬我!”
“祝贺您,我一般不在那里玩,应该很不容易发表吧!”金大中暗地偷笑。
其实,范美忠根本不知道,他为什么会上人民日报。

金小中:“还在那里自我陶醉,自我膨胀呢,连金老大的暗笑都不懂阅读。如今的人,都活得成什么样子?!”金小中恨不得拿着拳头去打一下范美忠。
金老大出来圆场:“不是我说你,范美忠,如果你有小孩,你会让你的小孩当范跑跑的学生吗?以前跟你说过:在学校里做学士,在网络里做网士。你就是不听话。”

都怪大家不听毛主席的话。毛主席:“蒋主席不读中央日报,我不读人民日报。”偏偏大家都争购争读人民日报。网络里的人就是忘落,不是说好的吗?凡是毛主席说的都是对的;凡是毛主席做的都是正确的!

金小中就越来越不懂啦,越来越纳闷,突然间不假思索吐出一句:“不是不听毛主席的话,那是假的人民日报!”

总设计师发火了,下命令:“什么真的假的,什么真的人民日报假的人民日报,不管真猫假猫,只要抓到老鼠就是好猫。发展是硬道理!”


写于2008年6月6日,德国班贝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