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咪宝的最新情况

(2007-12-23 21:04:03) 下一个
21日我带咪宝去打了FeLV Vaccine 和 Respiratory Virus Vaccine。
21日晚,咪宝开始腹泻。
22日我去医院给咪宝拿了药,咪宝腹泻四至五次。他虚弱地躺在最爱的粉红毯子上。那是我两年前为他铺在沙发上的,他很乖,仿佛知道那是他的专用的,每次只在那块毯子上趴。我决定整晚都陪他,沙发拼成床,我就脸挨着咪宝的头,在他的呼噜声中,我想起两年前,刚把咪宝抱回家,也是在这样不安的夜晚,我睡在沙发上陪伴咪宝,监视他上厕所。12:30,咪宝起来上厕所,我帮他擦屁屁,打理厕所。2:00,咪宝又起来了。。。 我开始害怕,开始悲观,开始责备自己的不负责。。。眼前不停浮现咪宝各种可爱的模样,他尾巴翘上天欢快奔跑, 他站在我面前轰然倒地翻开肚皮,他围着我不停地转在我的身上留下他的气味。。。除了哭,我什么也做不了。后来我睡着了,我的头紧贴着咪宝的肚肚,他的呼噜声是最有效的催眠曲,到底是我拍他睡觉觉,还是他安慰我睡呢?  我觉得我根本离不开咪宝。请圣诞老公公把咪宝的健康作为礼物送给我吧!
今天,咪宝的腹泻并没有我预计的好转。已经喂了两片药了。 护士说一片就应该治好他的腹泻的:(
有的人,平时口口声声说爱咪宝,这两天没有亲自喂咪宝一次药, 还有心情看电视剧和打游戏,真是想不通,是他天性乐观呢还是没有心肝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