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豆子咪,你妈祝你生日快乐!

(2009-11-19 18:40:21) 下一个
豆子咪,误入凡间的精灵国王子,有着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贵族气质。

Photobucket

四年前的这一天,我和豆子在petsmart 相遇, 就是这柔情如水的眼神这我见忧怜的小样让我仿佛被点了穴位般,走不动路。
Photobucket


第一次见面,豆子就摆出如此撩人的姿势,就算你是坐怀不乱的柳下惠, 你忍得住么?你受得了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当然受不了,于是向他伸出了双手,抱他回了家。。。。。。

四年后的这一天。。。。。。






Photobucket
妈咪,起床了,太阳晒屁股了。

Photobucket
快去开门,birthday boy 要出去玩

Photobucket
情况不妙,有拦路虎一只,跳出来说,要和birthday boy 一起享受特权,不然休想从此过。

Photobucket
门开了,豆子露个小脸

Photobucket
贝贝赶紧挤了上来

Photobucket
贝贝对豆子说:哥,平时小弟我都一马当先,今天,您请~


豆子玩得不亦乐乎。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祝你生日快乐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吃罐头~
Photobucket

贝贝也来一起分享吧
Photobucket


酒足饭饱后,就是这个表情
Photobucket

不要照了,人家要睡觉了
Photobucket


宝贝,谢谢你陪我渡过日日夜夜,因为有你,我才不寂寞。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