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黄毛党成立鸟~ 要入党 赶快哦^-^

(2008-03-12 10:20:32) 下一个
最近白毛党呼声很高, 我们黄毛党也不能被埋没了。
黄毛党成员:

honeybun家的咪宝
入党宣言:我很黄,可是我很温柔


Kikichichi 家的肥毛
入党宣言:姜还是老的辣,装嫩还是我厉害吧


Alfafa家的老二
入党宣言:我真的不是烤鸭



HollanLop家的小南瓜
入党宣言: 我睡睡睡


Katomimi 家的咪咪
入党宣言: 为我党招财进宝, 从我做起


Nycgal2008 家的胖黄
入党宣言: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


哎,我黔驴技穷了, 要入党的筒子,在下面跟帖吧。
只要有一点点黄就可以加入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Pumpkin 回复 悄悄话 I want to join too.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