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尘事

当年琴棋书画诗酒花,如今柴米油盐酱醋茶
正文

你走你的路——序

(2007-01-23 06:46:09) 下一个

这个故事写于2005年春天。当时好像是因为情人节,老公同志在我的一再暗示下,毫无表示,让我暴怒。俩人大大得干了一仗,我心灰意冷,当时的一个好朋友——比我小两岁的单身的中国女孩,介绍我上著名的mm网站——北美华人网。那里良好的女性氛围让我非常迷恋,为了积攒魅力——一个能让你有能力看更多别人文章和照片的东西,我痴迷的不分昼夜灌水,并积极参加各个版奖励魅力的各类原创活动。那里的JM非常的nice,在一片祥和的歌颂赞扬声中,我的创作热情空前高涨,现在blog里的很多文章都是诞生于那个时候。以下这个故事写于心版的一次活动,有个mm说起自己家住上海的徐家汇,我便答应她讲一个关于徐家汇的故事,原题为《叶子在落雨的徐家汇》。叶子的名字是我随手起的,第一个blog也是在华人,现在的网名也是根据这个叶子随便诌的。


故事正文如下:

2000 年秋的一天傍晚,叶子提着行李,独自站在徐家汇太平洋百货的地铁站出口。天上飘着蒙蒙细雨,阴暗的如叶子的心情一般。街上行色匆匆的人们,因为傍晚,因为这雨,都在急忙往家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