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边人

行如水,思无边,依依俏佳人。
正文

寄邮件

(2007-12-21 12:18:07) 下一个

过节了, 小女子兴冲冲出门shopping一通,然后为大家寄邮件。

两封信选了最喜欢的粉色信封,认认真真写好。

其他的礼物用精致的wrapping paper,包装地一丝不苟。出门咯!想到大家收到礼物的快乐心情我自己也飘飘然起来。。然而寄邮件的历程却是充满了艰辛阿~

 

1)      邮件的FROMTO 写反了顺序(我这个坚定爱国的小孩阿)~~~ 然后找遍邮局也没有matching 的信封,我就眼睁睁看到好心的大妈给我贴上一个又一个的白色标签覆盖原来的地址。。。她还说,没关系,至少标签的边框都是粉色so cute!称过重量,标签重量=卡片重量à下次不用寄卡片了,直接寄标签!

 

      2)寄到国外的一个大箱子里面放了好多礼物,我听得叮叮当当觉得很是好玩à 大妈勒令开箱放进N多的泡沫/airbagà从小就喜欢摇起来有声音的礼物箱子^_^,像会说话一样,现在仿佛是没有了生气,伤心ing à付了若干大洋,松气出门à一摸脑门发现,糟了,没写哪个礼物是给谁的~~~也许大洋那一边,一场血雨腥风的恶战即将开演~

 

我错了, 下次带好checklist 再去邮局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