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边人

行如水,思无边,依依俏佳人。
正文

他不爱我

(2007-12-26 23:26:47) 下一个
现在吵完架之后的感觉是很平静只是在吵得当时无比伤心。 所谓吵架,永远都是我在说,而他总是不咸不淡的勉强回复我。我觉得他已经懒得辩解了,而我们吵架的理由往往总是我觉得不够被在乎, 觉得他不爱我。而他这样的反应无非是给我冷冷的肯定,用来应付我的话总是, 不是不,没有不。。。 在感情的字典里面, 双重否定永远不等于肯定, 只是心虚却又不得不回复的一种表现。 我觉得他不爱我,因为他不会注意到我为他穿上的新睡衣, 他不愿意帮我吹头发, 不会想和我做爱,这已经是一个星期的事情了。他不会看到我失落的表情, 不会听到我叹气,不注意我在故意的翻来覆去。。。只是一心打他的游戏。 我觉得他不爱我,因为他不会想要带我一起去旅行。我告诉他我想去的时间, 想去的地点。他告诉我,说要再想想,要再找些其他的人一起去。然后然后然后, 一周的Trip缩短成了两个三天,再变成一个,再接着,就是没有了吧, 借口这个东西,何患无辞。他会希望和我一起做什么呢?我的生活中还有什么值得和他一起期待呢?都是在同一个地方,日复一日, 起床, 做饭,看书, 睡觉? 这不是二十出头的我 想要的生活, 虽然,我可以忍受。但是我的生活需要改变,需要些盼头,连这个都没有了,我的青春怎么可能精彩呢?想想以前的trip,总是我在plan, 从机票到吃饭。。。他总是犹犹豫豫,那时的我虽然有些不满,但是也总以还可以应付, 还当作新鲜。但是一再的反复,一再的如此, 一再的妥协,一再的失望, 一再的心酸,我怎会预料到? 我觉得他不爱我,因为他不会想我。不会告诉我他想我,不会说希望每天有更多时间在一起,做有趣的事情。我们在一起太轻松容易了,也许在他看来太理所当然了, 所以不会珍惜不会期待。 我想要的是恋爱,不是就莫名其妙一起生活。真的,想来很不合逻辑。 我太轻信, 太渴望付出和得到感情, 时间到了,人却不合适。我从一开始就感觉有些磕磕碰碰,以为时间久了,就会磨合,就会变好, 就会幸福。。。却发现曾经的问题,都在, 从来没有解决。新的问题却更加层出不穷。好久没有一起看电影,玩也是和朋友在一起,不感觉是约会,不感觉会有甜蜜。却觉得是开了旅店的一个妇女, 人来人往而已。我无法接受这样的自己。 我在半夜没有办法睡觉,外面的雨阿, 断断续续的下,让我心烦。我不可以像朵被揉过的玫瑰,柔软芬芳超过以往,但容颜不再。我要做朵铿锵玫瑰,开得更摇曳多姿娇艳动人。亲爱的 ,不要总是不够爱我。。。也许不太久,我不会给你机会弥补错过的爱。我会在你之前,说拜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把你这篇文章给他读读吧,或许会有帮助。
男人和女人思维方式不一样。也许他仍然爱你,只是表达方式不同而已。
两个人走到一起不容易,再努努力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