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最能打动男人的是

(2008-01-09 12:44:29) 下一个



最能打动男人的是什么?

 

我写完“女人的软肋”的时候,我的朋友觉得我太偏颇,建议我换个角度看世界,她说我应该“Standing in the other’s shoes, 别老是光顾着自己,也应该替男人类们想想。我认为朋友说的很在理,于是我一有工夫就开始琢磨到底最能打动男人的是什么呢?谁知不想不察觉,一想才发现原来满脑子都是现成的答案:那当然是年轻貌美,青春活力,婉约恬静,可爱性感如林志玲,范冰冰之流的女人啦!可是我又知道这明显不是我想说的事儿,那么是不是应该说是女人的体贴温柔,善解人意,爱清洁讲卫生,甚至懂事,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可这些有似乎又太界乎于中性,男女似乎都希望对方能这样。这样一来我才发现其实我对此真是一无所知,想来想去最多就是又想回到能打动女人的是什么了,难怪朋友建议我要换换角度动动脑子了。不过不懂没关系,咱们可以现学,这样我就开始先向老公请教,可是老公根本不屑搭理我,于是我就给周围的朋友们来个电话采访。可是这些男士们要么嘻嘻哈哈,要么左右而言他,我要是把他们逼急了,他们就不约而同的说你怎么了,你今天是不是生病了!看来他们还是不够哥们,谁也不愿意耐心传授。

 

可是我已经答应要写出一篇“男人的软肋”之类的博文的,无论如何我得交差,这不能含糊。于是我就闷头收集散乱在记忆里的那些道听途说的,东拼西凑的,在外加点儿小说电视剧里看的,把它们堆在这,用一个时髦的词儿来说就是干脆来个大盘点,看能不能说对一两样,请男士们点评:

——女人头脑越简单越好,单纯的女人男人好对付;

——女人明事理最重要,胡搅蛮缠拎不清的女人让男人头疼;

——女人贤惠体贴,端杯茶,放洗澡水,男人会感到放松;

——女人会持家,会过日子,会把家里收拾得干净温馨,男人会觉得幸运:

——女人会做饭,人曰:打动男人心,先打动男人胃;

——女人会穿衣打扮,站出去让男人有面子:

——女人谈吐举止得体,落落大方,男人心里舒畅:

——女人既能小鸟依人又能独当一面,既能满足男人的骄傲又不至于让男人太累;

——女人要宽容,对男人的缺点要心知肚明却视而不见,男人会觉得更自在;

——女人要有弹性,既懂得妥协又善于坚持,这样一来男人会觉得又轻松又很带劲。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ipcandy 回复 悄悄话 恩,修炼到都要成仙了,然后就谁也看不上了:)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其实婚姻讲的是缘分,命运常常不按牌理出牌的。所以女人与其去修炼打动男人的功夫,不如修炼自己的心境。修到自信/从容/坦然的境界,恐怕想不打动别人都难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