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知心理

从事精神卫生研究和心理治疗,理解生活和工作中的压力给人带来困扰,希望与朋友共同关心身心健康
个人资料
兰草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健身房里的新收获

(2012-12-08 20:29:52) 下一个
一转眼,健身房里混了一个多月.我去健身房的目的不是减肥,想强壮肌肉.当然还有两个小小的希望:一是:年纪如此,蝴蝶臂趋势近在眼前;二是,这个年纪,葫芦形身材渐远,渐渐代之的是冬瓜形.

健身房里有一些器械是针对手臂和臀部的,我每次在这些器械上比较努力.健身指导得知我的愿望,又教我一些可以在家里做的简单动作,虽然简单,做的时候可以感觉到肌肉的受力.就这么几周下来,效果还真不错,我的朋友们居然可以看出变化.我自己的感觉是,腿部和臂部肌肉力量增强.跑步上坡的时候快多了.用计算机时间多一些,手臂也不那么痛.

还有一些与健身无关的收获是与健身房的姐妹们建立了友谊,大家互相鼓励.在一起锻炼,谈心,说笑,身心都得到了关照.节日要到了,姐妹们还一起捐款,为一些低收入家庭送去节日的惊喜.

这里还想炫耀的是:昨天健身指导帮我测了一些数据:让我得意的是,腰围--23.75英吋;臀围--35英吋;肌肉增加了--1磅.想象着自己有望保持葫芦形,心里甚感安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