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知心理

从事精神卫生研究和心理治疗,理解生活和工作中的压力给人带来困扰,希望与朋友共同关心身心健康
个人资料
兰草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粉红摩托的主人

(2012-10-06 22:41:50) 下一个
在邻里的街上看见停靠着一辆粉红色的摩托车,是那种很大的摩托车,不是电动自行车.我一直有个印象,骑摩托车的多数是年轻人,比较有冒险精神,总是开的很快.看着这辆粉红色的摩托,想着会是一个年轻,时尚的女士.

一日,正好看见这辆粉红色的摩托和它的主人,确实是一位女士,穿着今年流行的白色蕾丝镂空连衣裙,长度不及膝,脚下一双至少五吋跟的鞋.虽然一对超大的墨镜遮住了很大一部分脸,从脖子和膝盖部位看该女士年纪已经不轻,怎么也要六十以外了.我不禁被这位女士的魅力吸引.好一个活的生气勃勃的女性.后来又在邻里见到过她几次,每次都看见她穿着非常时尚,那身材非常挺拔,从远一点的距离看,绝对是看不出她的年纪.

每次看见她,我都下意识地挺一挺胸,收一收腹,提起精神.再过十年,二十年,我希望自己还能身材挺拔,精神抖擞.要想能有如此挺拔的身形,必须坚持锻炼.我时时锻炼超过五年了,稍有懈怠,身体上就有感觉.入秋以来,天气凉爽,贪睡的紧,跑的少了,感觉那腿上的肉松,整个身子往后拖.今天赶紧再去跑了一个小时,全身紧凑轻松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