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知心理

从事精神卫生研究和心理治疗,理解生活和工作中的压力给人带来困扰,希望与朋友共同关心身心健康
个人资料
兰草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神气好看

(2011-05-05 22:09:15) 下一个
天气有点转暖了,黑不溜秋的捂了一冬春的我,找出一些其他色的衣服穿一穿.朋友们见了,说我的衣服真多,很时尚.

其实我根本就不赶时尚,一是没有经济基础,二没有时尚感觉.衣服一穿十年八年的都有.好在,我不容易长胖或变瘦,衣服哪怕是三十年前的拿来,也正合身.我的穿衣品位很保守,不幸与经典挂了一点钩,所以,哪怕我一年只买一件衣服,日积月累的,那就很多了.另外,我发现自己在某个程度被家里的灯光和镜子误导了,我家浴室的灯光很暖色,从镜子里看到的我,面色红潤,肤色白析,皱纹不多.加上近年来朋友彼此之间的称呼又变了,总是美女,美女的.弄的我总是一付“我是美女,我怕谁的神气”.衣服穿在身上要有神气来衬托,这就是为什么,模特穿什么都好看,她们那些衣服到普通人身上就不一点定好看.不信,姐妹们以后出门,挺起胸来,迈开猫步,眼神看过人的头顶,人们肯定会发现你穿的衣服好看.

神气从外表很难装扮,是从内在往外发散的.为了养神气,要学会欣赏自己,我现在读点酸书,看点花草,自认为自己被文化熏了熏,被花草浸了浸,从里向外地自信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