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知心理

从事精神卫生研究和心理治疗,理解生活和工作中的压力给人带来困扰,希望与朋友共同关心身心健康
个人资料
兰草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Beauty always hurts (美丽是要付出的)

(2011-03-16 21:27:18) 下一个
今天终于不下雨了,还露出了一些阳光,人们的心情也好起了.下班路上,看人们的声音大了,笑容多了.
我今天穿了一双比较高跟的鞋,走路还比较响.因为天气好,我就悠然地扭着老腰享受生活.后面有一女士赶上,看起来也是心情不错,笑着对我说"好喜欢你的鞋,她们很漂亮".我回答说"谢谢!不过穿起来并不轻松".她大笑,接着说"Beauty always hurts ".我理解是美丽需要付出.

自己也觉得好笑,随着年纪的增长,我越来越注意自己的形象,虽然上班的地方大家都很熟,用不着注意打扮.我每天上班还是收拾整齐,把几件可以出门的衣服尽量的搭配好了.脚下也从来都是高跟的鞋.东西都是很便宜,没有一件是所谓的名牌,不过都是自己喜欢的.我遇到的人也都很可爱,喜欢当面赞美人和东西.有一次,我正在等公车,一开车的女士停下车,摇下车窗,向我招手,我以为她要问路,结果她告诉我"I think you are beautiful".让我很感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