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知心理

从事精神卫生研究和心理治疗,理解生活和工作中的压力给人带来困扰,希望与朋友共同关心身心健康
个人资料
兰草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抗皱新战略

(2010-12-04 18:32:03) 下一个
做人难,做女人更难,做一个不长皱纹的女人简直是不可能的难.

前一阵子我还在为眼角的皱纹伤感,愤怒,结果眼稍一转看见额头的皱纹又起.赶快把抗皱霜转移阵地,长出了的是没有办法了,希望能就此打住.每日对镜检查数次,以防有新的出现.正把脖子伸出老长,对镜观察,悲愤地发现,我那一向光洁无痕的脖子居然也开始似有似无地出现颈纹.无奈,抗皱霜的用量大增.这头和脖子好不容易死马当了活马医,某日发现这脚后跟也会长皱纹.以前看年轻的孩子不注意护脚,夏天的凉鞋露出沧桑的脚跟,总为她们惋惜.现在,下一个夏天我的脚跟还能露吗?

这跟皱纹的战争似乎是打不赢的,战果很让人忧郁.这几日,思前想后,决定改变战略.去配了一副宽边眼镜,挡住眼角;去剪了一下头发,让留海变得密一些,以前朝一边顺,现在盖住整个额头;将来把头发留到齐肩,头朝左右转动的时候,皱纹就可以被遮盖(现在明白,靳雨西的那个发型不仅好看,还实用,等几年,就固定用它了).反正在家里,LD已经眼花,皱纹他也看不见,只要我行动灵活,笑声清脆,就好了.这么一来,我颇为得意,心情好转,继续健身健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