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知心理

从事精神卫生研究和心理治疗,理解生活和工作中的压力给人带来困扰,希望与朋友共同关心身心健康
个人资料
兰草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人生在世吃喝二字---上菜

(2010-12-25 17:28:41) 下一个
又是一年要过去了,回想一下,今年真没有白过,因为我悟出了人活着是为了什么.那就是为了“吃”.

如果人不需要吃,这世界上的经济活动就少了一大半,世界就会和平的多,人的生存压力也会小的多.因为要吃,我们必须工作去挣一份口粮钱.我们这些家庭主妇也不得不格外的忙.进口的东西要洗,要保持厨房的卫生.吃进去以后还要排泄.因为排泄,我们又要维持卫生间的干净,.所以我们在家的时候就是不停的洗涮.

人可以不做其他的事情,可是不能不吃.在这个人生目标下,今年我吃了不同国家不同风味的食品,还把包子蒸发了,米酒做甜了.外带学会了一些泰国菜,意大利餐.一日,炒了一盘虾,LD大惊,说“没想到,虾可以这么好吃”.不过我的手艺不是很稳定,做的菜,色上还差一些,给明年进步留下了余地.

吃当然也是一种享受,我们现在这个年纪虽然为穿不了某些衣服而沮丧;却比将来为吃不动某些喜爱的事物要好的多.

上碗猪肉炖粉条,我的大爱.色彩差一些,味道很好,二者的柔韧程度正合适.我家公主用行动对我进行了无声的表扬---吃了很多.

上一个我唯一能拿去聚会也总受欢迎的菜.山寨版三杯鸡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