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知心理

从事精神卫生研究和心理治疗,理解生活和工作中的压力给人带来困扰,希望与朋友共同关心身心健康
个人资料
兰草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保养后上腿

(2010-12-17 19:32:48) 下一个
其实我想写保养臀部,可我总是装淑女,一般不说粗话,只在特定时间地点才说.文章的题目当然更注意了.

记得在一篇文章中看到,人从背后可以看出实际年纪,一是因为走路的姿态,另外是后上腿,也就是臀部到了一定的年纪会下垂.从此,我记住了这句话,非常注意有什么办法保持臀部不下垂.当然,靠一种锻炼方法效果不一定好,象跑步,爬山都会保持臀部肌肉结实不萎缩.除此之外,我还看见一种方法,不太消耗时间,就是在上楼梯的时候,一步两阶.几年前看到这个说法以后,我一直坚持少坐电梯,多走楼梯,对于低层建筑来说,爬楼梯不比坐电梯多费时间.而且一步两阶的时候,感觉对膝盖的用力要求小.我们这些年过四十,奔五十的姐妹,这可是我的私房货,今天也贡献出来,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从上到下的健康,结实.

做女人的时间真不够花,要从上到下,从里到外地保养自己;还要保养孩子,丈夫;不仅如此,还要保养厨房,厕所,客厅,卧室,甚至是单位的公共场所都要我们这些女性雇员的关心才能保持良好的使用状态.我今天,去买了一张彩票,希望能中个大奖,然后就不用上班,可以有时间慢慢保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