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知心理

从事精神卫生研究和心理治疗,理解生活和工作中的压力给人带来困扰,希望与朋友共同关心身心健康
个人资料
兰草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紧腰术

(2010-09-23 21:14:19) 下一个


书接上回,刚过去的夏天好吃懒做,腰围剧增.周围好友没有一个同情我的遭遇,姐妹们认为我是在骄情,到了这个年纪,长点肉既容易又正常.以我原来的尺寸长点也不算什么.我当然也为长对地方的肉感到高兴,腰围增点也没什么.问题是,那肉不结实,我早上跑步的时候能感觉到象腰间挂了一圈葫芦,一跑一颠,步步揪心.

LD对我的担心也嗤之以鼻“这把年纪,你还要怎样?”.可是我不能坐视不管,要尽量补救,要找到针对局部的方法.想起一好朋友曾经教过我一种姿试,是她妈妈教的.她妈妈是舞蹈家,可以帮助收腹紧腰.我赶紧试试,这个姿试非常简单,就是尽量把两个脚站成一字型,听起来容易.做起来并不容易,如果没练过,不一定能站住,这种站法要站直了,你必须挺胸收腹撅臀部.两星期下来,跑步不颠了.赶紧来与想腰部紧实的姐妹分享.

希望坚持,其实每天只要几分钟,一开始恐怕有些肌肉酸疼,坚持一段就好了.

我的两脚还不完全直线,慢慢练吧.

今天下雨,有几滴水在身上,不是泥点.特申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