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知心理

从事精神卫生研究和心理治疗,理解生活和工作中的压力给人带来困扰,希望与朋友共同关心身心健康
个人资料
兰草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跟风赶时尚---租块园子来种地

(2009-03-15 12:38:56) 下一个

随着经济形势的转变,很多人意识到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周边一些城镇已经容许人们在自家后院养鸡下蛋了。在花园里种菜或是租块地来种菜也成了时尚。今年挂名,排队终于等到一块园子。还没有时间仔细寻找菜种子,先从菜店顺了几头蒜,拎上一个小铲就去看我的园子。

结果,园子8号,号很吉利。却是野草丛生,看来地力不错,杂草才长的茂盛。不远处是一棵大树,将来发芽长叶,我这园子会比较阴凉,我在管理园子的时候不用防晒。我带的小铲起不上作用,先用手拔,再去借来钉耙,顶风冒雨辛苦地耙到天将擦黑,居然整出小半块松土。不愧有农民的底子。种庄稼一定不能误季,整出的地不能耽搁,赶快将蒜先种上,今年的腊八蒜就指望它们了。

看看我的8号园


不远处有遮阴避暑的大树一棵


隐约可见沿边种下的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