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知心理

从事精神卫生研究和心理治疗,理解生活和工作中的压力给人带来困扰,希望与朋友共同关心身心健康
个人资料
兰草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网下的活动

(2008-07-27 15:24:12) 下一个
为响应黑班的倡议,汇报网下的活动.因为是个学心理治疗的,对私密性比较重视,尤其是我这种新手.一般来说,我是不应该随便汇报与朋友的活动.即使汇报,也要隐去姓名,年龄,其他可以识别人物特征的信息.好在这次活动实在很没有隐私可谈.再者,我隐去朋友的姓名,年龄,性别等等.

昨天,我与久未相聚的朋友们来到一个我经常路过又从未进去的饭店.这个饭店就在温哥华一个有名的海边公园.面对大海,座在饭店门口的座位上,看海景,看看海景的人们,很有点儿小资情调.我每次路过,看着,手握酒杯很享受的人们,就很想也去坐坐.

一行数人来到饭店,要了一个看海滩的位置,来一点儿小酒.没想到,位于这么一个热闹的场所,价格还很谦虚.菜来后,那盘BBQ排骨居然很有中餐糖醋排骨的味道.由于我是最有潜力的,所以三分之二的肉进了我的肚子.美酒,美景,加上朋友们的美言,这生活真是美好的.

下面是海景,还有我唯一可以穿在不严肃场合的衣服.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