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知心理

从事精神卫生研究和心理治疗,理解生活和工作中的压力给人带来困扰,希望与朋友共同关心身心健康
个人资料
兰草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脚踩高跟鞋的感觉不错

(2008-06-29 15:08:58) 下一个

我不得不承认自己老了,因为现在对以前根本不在意的事情关心起来.比如,能踩着高跟鞋走两三个小时的路;能啃又酸又脆的青苹果;能咬又香又脆的油炸花生豆;挺胸收腹挺挺玉立;还能被动画片逗笑;头一挨枕头就睡着----等等.

就在今年年初,我好象还没有介意这些事情.直到有一天,同事见我穿着高跟鞋上班,开始感叹:穿高跟鞋会脚疼.我才知道,人到了一定的年龄,很多事情就没有能力去做了.年轻的时候,不用站也是亭亭玉立的,现在却要费点儿劲,才能把该调动的肌肉调动起来.年轻的时候,喜欢吃李子,杨梅,连桃子都要找酸的.真没有想过,有一天会不能吃了.

明白了这些道理,我开始醒悟人生,从而得出一个真理:人生在世,吃穿二字.所以,我现在交朋友不再局限于那些寻找人生意义的人了,会常常与朋友一起切磋美食和时尚.对日常的每一件事情都带着感激的心去做,因为不定哪一天,就想做而心有余而力不足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