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知心理

从事精神卫生研究和心理治疗,理解生活和工作中的压力给人带来困扰,希望与朋友共同关心身心健康
个人资料
兰草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守住一份承诺

(2008-06-01 10:14:28) 下一个

这几天博客翻新慢,有点愧疚于常来翻看的朋友.我心理有许多话要和朋友们倾诉,只是没有时间把它们写出来.白天工作还是满负荷,晚上和周末看客户,做义工,社区的讲座,还向朋友炫耀可以为她们包粽子,粽叶上周买来,糯米,小豆都齐了,怎么也得赶在端午前把愿还了.

 

我这个人有点儿想不开,把信用看得比命还重要.只要答应下来的事,一定要做.忙是忙了一点,心里却很宽慰,觉得自己是一个有信用的人,在这一点上不会让人看不起.我周围的朋友也都是守信用的人,我这么多年来由于朋友们的支持,对生活对社会没有太多的失望.

 

守信用有时会失去一些时间或金钱,但是却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记得刚来时找房子,我总是按时或准时赴约.有一次房主约了三家看房,只有我守时,而且我也喜欢那房子.房东当时就决定租给我,因为她不喜欢不守时的人.

 

守住一份承诺,生活会因次不那么沮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