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知心理

从事精神卫生研究和心理治疗,理解生活和工作中的压力给人带来困扰,希望与朋友共同关心身心健康
个人资料
兰草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家多保重

(2008-05-15 21:00:23) 下一个

我知道这些天很多人都很难过,每当看见那些画面就忍不住的悲伤.为了关心灾情,又总是关心新闻报道中的有关报道.

 

今天见老师,和他讨论我这些情绪反应,老师非常理解我的心情.他也希望我能保重,如果每次看那些新闻会很难过,就减少看的次数,只要了解进展就好.老师说的很有道理,作为一个人,在这种灾难面前有各种情绪反应很自然.那些悲伤的场景更加深我们的悲痛.去的人已经去了,我们活着的人还得好好活着.否则我们为什么要花那么大的人力物力去救幸存者呢?

 

我现在感觉好多了,因为将几天来郁积的情绪与老师做了讨论,得到了他的支持与肯定.我也尽微薄的能量做了我能做的,祝大家象我一样,尽早从悲痛中解脱出来,互相支持,走向明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