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知心理

从事精神卫生研究和心理治疗,理解生活和工作中的压力给人带来困扰,希望与朋友共同关心身心健康
个人资料
兰草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温哥华搬家

(2008-03-20 21:15:31) 下一个

温哥华是世界上最适宜居住的地方,所以很多人都喜欢住在这里. 温哥华买房子很贵,租房也很困难.公寓的空置率很低.要想找一个安定的家很不容易.

 

我从多伦多搬过来不到九个月,就要搬第四次家了.刚来的时候是租了短期的房子暂住,因为人不在温哥华,房主都不愿久租给我,因为他们要看看我是什么样的人.在暂住其间开始找长期一些的住所.本想找公寓,简单一些.结果,一套公寓十几户人抢,连着申请了好几处,都没结果.只好找个人房子的出租.很幸运找到一处,交通安全都不错的住处.高高兴兴准备搬家.因为没有家具,找了一个小型搬家.没想到几经确认,还在最后一天的晚上告知---第二天不能来搬.在我好好求助下,改了时间,总算把家搬了.正喜滋滋的住着,忽然帮房主接到卖房经纪打来的电话,劝说我的房主将房子卖了,因为中国大陆的人排队来买温哥华的房子,好一点区的房子已经供不应求.我房主经不起高价诱惑,开始卖房.

 

我不得不又一次搬家.接受上次教训,定了一个搬家公司,然后一周一次的确认,搬家前一天晚上的确定,一切看起来不错.到了搬家的早上,又一次确定.可是等到约定时间不见来人来车,打过电话说已在路上.左等右等还不来,再拨电话,已经关机.天无绝人之路,我从Vansky的广告上找到平安搬家”,师傅Andi愿意帮忙.在他完成手头的工作后不停息地赶来,救了我的命.

 

现在,孩子住腻了大学宿舍,要搬回家来住.我又要搬家,换成大一点的公寓.因为公寓都要在月末搬出去,月初搬进来.有二十四小时我和我的家具无处可去.天下还是有好心人,经过商量,我可以在同一天搬进搬出.这次搬家,我毫不犹豫地找到平安搬家Andi师傅.我相信,这一次,会一切顺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