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喜乐

愿借着这小小的空间,记录我的成长经历,传扬主耶稣的神奇。
正文

邻居的女孩

(2012-12-31 12:39:17) 下一个

邻家的女孩比我大儿子小一些,比我家老二大一些。

她和我老大同一个钢琴老师,两个人因弹一个合奏,每个星期到我家练一趟琴,然后再到她家练一趟琴,于是,我们就相熟起来。

我家小老二,也趁次机会,和人家女孩套近乎,每次两个人都能边玩边聊,很有话说。这天,我们带他们去了超市,碰见我儿子的一个女同学,女同学和我儿子嘻嘻哈哈,又说又笑,这时候,邻家女孩看不下去了。上去在我儿子脸上亲了一口。我不禁哑然失笑,原来她吃醋了。

又有一天,她做在我们车上。我儿子说我们家都是爸爸说了算,所以等他长大了就好了。因为他也是爸爸,所以他说了算。没想到,邻家女孩忽然说,你说了算,那我怎么办。我只有不嫁给你了。

六岁的孩子开始谈婚论嫁,多么好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