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喜乐

愿借着这小小的空间,记录我的成长经历,传扬主耶稣的神奇。
正文

我的奇妙经历

(2024-09-08 16:02:57) 下一个

在我上大学的时候,有一年寒假在老家的南房檐下和人闲聊,有一个磨剪子磨刀的清瘦老者从那里经过,对着我说:我本来不想说的,但是你这个孩子以后是要到西方去的,并且还要当县长以上的官“。 我当时听完,根本没听懂,以为他说我以后要到中国的西方像是新疆什么的地方,当时觉得老头挺搞笑。直到多年以后,来到美国,读下博士学位,又想到老者的话,才明白他当时是什么意思。

后来经过很多人生的挫折,最终承认自己的有限,相信神的存在,成为基督徒。在2009年经济危机当中,在我刚刚拿到一份收入并不高的工作,而先生打电话给我说他又失业了的时候,我刚刚放下电话,心想:主啊,这是怎么回事啊。 主亲自非常清晰的和我说了话:我的道路是高于你的道路,我的意念是高于你的意念。当时非常的惊叹。过后的很多年,靠着神的这句话走过来,相信凡事临我必有美意不可测。也为我以后有勇气在四十岁的时候转行做公立学校的老师和能坚持在低收入多族裔的学区教授这些高危的学生们铺下了道路。

几年以后,又在一次极端事件之后,心灰意冷,在几次求问主说:主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主又再次清晰的和我说话:要人人悔改。从此更加的明白,我们生命中经历的所有,都在神的恩手当中,都是他为了让我们认识回天家的路做的铺垫准备。

在2019年,教会从加州请了一个老牧师来讲道。他讲到我们在这个世界的生命就像人坐游轮一样,在游船上的所有消费都是包括的。但我们却常常忘记,就像在游轮上啃干面包的可怜人一样,每日辛辛苦苦,可怜巴巴的过日子,不敢追求自己真正想要的东西。后来在聚会结束以后,他看到我,说到:你有很多的恩赐,主和你讲话但你却不太明白,但你放心,有一天你会和他在天堂的门口相见。当时听到牧师这样讲的时候,眼泪哗哗的止不住的流下了。神确实真真切切的和我讲了两次话,但是每每遇到挫折或者不开心,总会再次的求问神和求神求证,正如牧师说的我不太明白神的话语。

又过了两三年,又有一个加拿大的先知牧师来讲道,为我们做祷告祝福,他拍着我连说三个”不要害怕,不要害怕,不要害怕“,你的祷告神都已经听到了,当神的应许来到的时候,就像一个梦一样。我又开始眼泪哗哗。

去年夏天教会在山上的退休会,素不相识的加州来的姐妹为我祷告,她说:神要使用你浇灌很多的灵魂,但神也希望你要照顾好自己。 喔,真的是很感动。因为我大概十年前开始转行,做初高中的科学课老师,在多族裔的穷学区教授很多不好教的学生,与我当初转行时想要教的学校和学生完全不同,开始的几年心里有很多的不甘,每年都想换到好一点的学区。这时才明白神的心意,正如他告诉我说,他的道路是高于我的道路。在同一个退休会上,加州来的师母,一样也是不认识我,为我作拥抱祷告,当时一个繁忙的学年刚刚结束,姐妹抱着我说:天父让我告诉你, 亲爱的女儿,你辛苦了,你在天上的赏赐是大的。同样又是感动到泪流满面。 

感谢主代领我走过很多不容易的日子,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神,凡事都能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JusticeGod 回复 悄悄话 感谢赞美主!让我们积蓄力量,等候神,用五彩斑斓的微光见证神的恩典和荣美!
老歌好听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神总爱磨人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很感动!
smithmaella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感动,神是万能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