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喜乐

愿借着这小小的空间,记录我的成长经历,传扬主耶稣的神奇。
正文

滑稽二小子

(2012-01-10 13:02:21) 下一个

老二5岁,天生就是滑稽。有一天,看他笑起来的样子,我说:哟,越来越象妈妈了。结果他说:我可不是个女孩。

最近,他晚上睡觉老往我们房间跑,老公不允许,那他说:为什么爸爸妈妈睡一起呢?我说,爸爸妈妈结婚了呀。结果一天早上他很无奈的说:妈妈,我想结婚,结了婚,有人陪我睡觉,我就不害怕了。

还是睡觉这点事:老公说,你半夜在跑我们房间来,白天不可以玩游戏。这一个晚上就没敢来。第二天早上,见到爸爸,就说:爸爸,你不可以玩游戏啊,因为妈妈陪你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