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感恩暖场,短平快《摘星》(貌似摘沟里去了, 哈哈)cover 陈百强

(2019-11-24 11:47:52) 下一个

初中时候最喜欢陈百强, 高中时候Beyond, 大学就听各种乐队了。

陈的音乐悟性个人觉得是香港乐坛里的TOP 5, 一度非常喜欢他的歌曲, 翻唱的《摘星》送给月月为首的五月花, 辛苦了, 感谢有你!

以前不知道摘星的创作背景, 现在看了下, 应该是创意上借鉴了《加州旅店》
日出光满天
路边有一间旅店
名后悔
店中只有漆黑
找不到光辉 明天
但店主把我牵
并告知这间乃快乐店
人步进永不想再搬迁
怎知我挺起肩
抬头道
我要踏上路途
我要为我自豪
我要摘星不做俘虏
不怕踏千山亦无介意
面容满是尘土
提步再去踏上路途
我要为我自豪
我要摘星不做俘虏
星远望似高
却未算高
我定能摘到
日出耀长路
日光过山跨岭射到
如像我永不愿停下脚步
一心与风闯悠长路
我要踏上路途
我要为我自豪
我要摘星不做俘虏
不怕踏千山亦无介意
面容满是尘土
人疲倦也要踏上路途
我要为我自豪
我要摘星不做俘虏
星远望似高
却未算高

我定能摘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