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你,

有个短暂的异国生活,短暂的人生境遇,深深的埋在心底,你却不知。
正文

对不起我的Azalea

(2007-12-11 10:53:11) 下一个
伴随着跳跃的心,我驱车准备把你捧回家,不料天又开始下起雨来,雨落下的那一刻,我最担心的就是你,我的Azalea,我知道你一直生长在温室里,你那骄人的花朵是经不起雨滴的,看到你被雨淋,我伤心至极,天要下雨就如同我的心在流血,我不想让你受到任何伤害,可我最终没有成为你的保护伞。
 从开始研究花卉以来,我就变成了花痴,看见花就激动,就会用专业的眼光审视一番,最后的感觉就应了那句话:孩子还是自己的好,每一朵花都像我的孩子一样,怎么看怎么喜欢,这种痴迷难以自拔。
 我的小屋也变成了花房,光Azalea就有7-8盆,有鲜红、粉红、白色等。花房里有我和我的Azalea,Azalea 让我陶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