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你,

有个短暂的异国生活,短暂的人生境遇,深深的埋在心底,你却不知。
正文

自恋

(2008-01-06 12:13:42) 下一个

自恋和自信到底有没有联系?自恋了就自信了?还是自信会让你自恋?或者自信和自恋之间没有任何联系?我觉得我很自恋,但我就是不知道自己是否也很自信? 时而自信,时而不自信,但总是很自恋。总觉得自己很完美,可以为爱的人牺牲一切,这种完美最得意之处就是我善良的内心,对人都很真诚,性格直率,从不弄虚作假。对待朋友,情愿自己受委屈,也要让朋友快乐。我的自恋表现在我的细腻和包容,细腻到可以看到每一个细节,并去满足对方,包容就是可以求同存异,为人随和,即使自己有原则,但追求自我的原则的时候,决不会影响别人的原则和感受。我自恋的时候,也会这样评价别人,我总是把做人作为第一指标,如果这个人为人不好的话,我肯定敬而远之。
现在也开始在怀疑,现在人际关系,做人是否真得很重要?有的人或许一生只交往一次,不论如何,你的做人评价体系可能需要修改,因为无论你人多么的好,可你不会交往,不懂得给别人留下深刻的美好的印象,什么都是空谈。
 思维开始混乱,都是百家讲坛在耳旁作怪,不写了,写不清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glass_view 回复 悄悄话 ^_^,情人节快乐呀!希望你的情人:横看成群,侧成行,100年里365天不重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