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你,

有个短暂的异国生活,短暂的人生境遇,深深的埋在心底,你却不知。
正文

如果

(2008-03-12 19:14:19) 下一个
如果当初你的爱,如果当初你表白,如果当初不放弃,如果现在你放弃,我应该怎样,又会怎样?痛苦中带着浪漫,因此我想起了滴血的玫瑰,让人心痛、让人哀怜,可却又透露着美;如果眼泪能让我忘却痛苦,那我会爱上眼泪,因为它给与我释放的自由;如果你的天空与我的世界交融,如果有了你,我不再悲伤、不再害怕,那么不放弃也是一种幸福;如果你的时间能够赶上我的步伐,那就一起飞吧,飞到最高最远的地方,飞到静谧、温暖的世界;如果你和你的爱是恒久的,就让爱的火炬穿越时空;如果.......什么是内心深处,无人触及的角落或者净土,什么是幸福中的责任,什么是拥有,拥有了意味着放弃还是珍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温柔似虎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拥有了你该放弃的
如果放弃了你该拥有的
拥有你该拥有的
放弃你该放弃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