嗝儿水库

三天打嗝﹐兩天上網
正文

推荐好书 - The Lowbrow Guide (图)

(2005-02-23 07:40:43) 下一个

The Low Brow Guide to World History

昨天在Barnes&Noble的便宜书架上看到一本巨好玩的书,叫做The Low Brow Guide to World History,作者Michael Powell, 才$7.98大洋。偶买回来了,不过还没有开看,但是翻翻就翻到很多好笑的地方,比如说到提香 - "Titan is generally acknowledged to be the greatest painter of fatties who has ever lived." 关于法国大革命的起因 - "While there was no shortage if people, there was a chronic lack of French bread."

这本书比较薄也比较小,很适合出门的时候消磨时间。偶要留着等下次出门时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嗝儿嗝儿 回复 悄悄话 心星:你说的TIME TRAVELLER'S WIFE,偶去看了介绍,好像蛮有意思的。嘿嘿,偶要是可以TIME TRAVEL,立刻背个抽水马桶去凡尔赛! :)
嗝儿嗝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

呵呵,可怜的老汉,一提Dan Brown就受到大家的一致批评。 偶只看过Da Vinci Code,情节蛮紧凑,看起来也快,看的时候很喜欢,看过了也就如此了,不是偶喜欢的类型。

偶这些天在看一本厚厚的小说,叫做To Dance with Kings, 是位名叫Rosalind Laker的大妈写的,讲一家四代女人的故事,不是什么深刻的文学作品,但是故事是以凡尔赛宫为背景,穿插的人物偶都认得,所以看起来蛮有味道的。偶要是有钱办个大裙子戏频道,一定把这篇拍成连续剧。 :)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Dan Brown确实越写越不行,大概是期望值太高.

刚看完一本书,不是MYSTERY,不过大家可能都看过了. TIME TRAVELLER'S WIFE.好看好看.听说BRAD PITT买下了版权,真希望看他出演男主角.
米虫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Da Vinci Code还没有Angels and Demons好看呢。。 Dan Brown越写越啰嗦。。

谁还有什么喜欢的Mystery作家请推荐一下子,谢谢。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我怎么脚的digital fortress比da vinci code还好看呢。。。。是不是我比较喜欢偏科学而不是艺术的故事?呵呵
小贝过河 回复 悄悄话 老汉的推荐不好!!!:-) DA VINCI CODE以后的几本是王小二过年--一年不如一年!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我给你们推荐dan brown的书。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正愁没好书看,这就去买来.请多推荐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附议,我也喜欢看你推荐的书. 这本一定去找来看.
小贝过河 回复 悄悄话 15,听上去不错。我也买一本!:-)
多推荐我一些书吧!我喜欢你推荐的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