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我们……时

(2009-11-04 15:39:23) 下一个



当我们在人海相遇时,请在我手心写下你的名字
——
我想将它熟记于心。

当我们准备相爱时,请明确地告诉我——
我想让太阳和它的影子摄录那串数字。

当我们亲吻时,请轻轻地抱着我——
我想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你的心里只有我。

当我们缠绵时,请柔情似水地疼我——
当你不在身边的时候,我想独自回味这一刻。

当我们争吵时,请不要大声地斥责我——
爱不应是互相伤害,我的眼泪会流成河。

当我们和好时,请告诉我宝贝,看你落泪我很心疼”——
如果真的错在我,我也希望你能男人气地原谅我。

当我们离别时,请不要去机场送我——
不想那次送行成为诀别,更希望回来时你带着一大捧玫瑰来接我。

当我们年轻时,请不为什么地时常亲亲我——
不一定是唇瓣,脸颊、脖颈……只要你爱我。


当有一天我们不得不说再见时,请在我耳边唱首歌——
像我们热恋时的那样,我在你怀里,静静地听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