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记事本

(2008-03-01 15:21:15) 下一个


爱的太累就放手吧。。。


用心爱,一边爱,一边试着遗忘。。。

过年了,又是一年,回想这一年我似乎什么也没做,在失去的事实中痛苦,在朋友的安慰中哭泣,在真实的生活中“堕落”。。。我开始笑自己,笑自己的白痴,笑自己的无可奈何,笑自己的身不由己。。。

说实话,我好累,真的,好累。 我没有勇气再去爱。我花了好久的时间让自己明白,本不属于我的,何必傻傻的痴痴的爱呢?

三年了,每次新年钟声敲响的时候我的电话也会准时响,总是新年第一个和我说话的,第一个送给我祝福的人,今年,电话依旧响了,我很高兴他没忘记我,可我知道,电话那头,没有爱。。。我已习惯他的存在,却也已习惯他不在身边。

记得他问我:“你是不是只是习惯我在你身边,而不是爱我,你只是把我当朋友。” 我说:“是。” ,其实我想告诉他,“习惯”是“爱”的诠释,可我没有说,每个人对爱的理解不同,如今,我的爱只是一种牵挂,祝福是我唯一能做的。。。

我曾努力用心的去爱,可是,一切都错过了。。。

又是一年了,爱的太辛苦,我真的没有勇气和力气再去爱他。我把这份爱埋藏在心底,我不愿他担心我,我会过的很好,因为,至少我知道,他过的还好。。。。

爱的累了,我放手了。其实一年前我就放手了,我一直在祝福他。

情人节又到了,祝福他和他爱的人永远幸福。。。

我笑了,笑自己一直在原地踏步。现在笑累了,该回家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