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PRESENTATION

(2008-03-11 11:40:18) 下一个

在加国学习与中国最大不同的是:PRESENTATION。小学叫做:SHARING。这或许是对于一个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吧?在小学里,他们会要求你跟全班同学SHARE你最喜欢的一件东西,如:一本书,一个玩具等。你被要求面向全班同学说说自己对这件东西的喜爱,还有它的特点等当然最后一句:ANY QUESTIONS?而大学里,要求当然高很多。或以个人形式,或以小组形式进行。记起我第一次的PRESENTATION课题是:一位自己喜欢的歌手:俄罗斯歌手VICTAS。由于自己的英语水平有限,如果要拿高分那就要在其它地方想想了。在课堂上,我就是全班最有搞作的那位啦。不是我的英语水平好,而是PRESTENTATION过程中的呈现很有新意。由于全班都以中国留学生居多,而大多都有一个特点:就是太不好意思的样子,只是站在台上不断地像背书一样。而且,发音各异。放音乐与同学共享的时候,也只是随便拿个手机录音播放。而我带上电脑,要求同学先安静,关上灯看看VICTAS在克里姆林宫演唱的OPERA#2,当唱到高音处都挺有感觉的。然后,在黑板上贴上图片说说这位歌手的背景,写上他的名字,喜好,生活习惯。还拿了一支唇膏来说说他也很喜欢涂上鲜艳的口红而来得非常特别。当然,也提问一下周围的同学进行互动啦。整个PRESENTATION过程只是三分钟,感觉好像很精彩,但过程中内心也非常紧张。呈现当时,刚好来了两位老师听课,那我站在讲台上对着其中一位听课老师,当我每讲完一段的时候,她都报以点头微笑,给予我莫大的支持哦!也由于此,自己就越来越有自信地继续往下说了。老师给予我的评语也很好。第二次的PRESENTATIO也很到了,以小组为单位介绍加拿大的THE NORTH。一个最接近北极圈的地区。期望这次功课也能成功呈现。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