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会使用地图!

(2008-02-22 20:31:03) 下一个
一直以来,自己都是一名路盲。在RICHMOND住了几乎一年多,前几天送女儿上学也会迷路。不过,也难怪,因为在中国,生我育我的地方,有时候,要到某处,也需要想想才能会走。

刚好,一连两天是学校的READING BREAK,加上周末两天,一共四天休息在家。刚才,看到张玛莉的摄影展宣传,被她朴实的语言深深地吸引了,即时就很有冲动看看。但由于自己路盲,心里总有点忐忑不安。不过,MERRY的魅力,让我勇敢地去尝试。

前一天,我已经在网上进行了地图的搜索,www.map.google.com,真的很好用,除了直观地给予起点与终点的路线图外,还以文字的方式教你怎样行走。于是,我打印了两张纸,一张是去程的,另一张是回程的。还有就是拿着书本式地图再次核实路线,用彩纸贴上关键路段。早上,送女儿上学后,还特意加满汽油(本为已经很满了)。怕是万一走错路段,也不怕耗尽汽油。这样,自己的心也安定下来。

这次,第一次的独自出行,算是顺利吧!来回过程中也有走错路口,但也可以走回原处。车程约半小时,我虽用上一小时。不过,也算是可以回到家中,我对于自己这次的勇敢表现而鼓舞。除了能看上摄影展外,自己还勇敢开车前往,很兴奋,很开心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