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与孩子老师的第一次面谈!

(2008-02-21 22:36:54) 下一个

当接到面谈通知约时间的一刻,心里总是忐忑不安,因为之前都是先生做的事情,由于他已回中国.我又怕自己语言上不能沟通,所以,就打电话给STEVEN,要求他直接与老师电联.由于STEVEN的一番鼓励下,还有CARKI的大力支持,我很勉强地答应下来.

当到了约会的时间,席间,大家以孩子一年前后成绩进行对比.当然,大家都深感CARKI的进步飞跃。当然,老师也给出孩子的文章作对比,我一篇一篇地看,我深感意外,CARKI真的进步很大。而且,英语的表达方式很地道,只是语法方面需要下苦功。而且,整体问题也出于语法上。当班主任交待了她的情况后,ESL的老师也向我汇报了情况,老师拿出一年前入学为CARKI的摸底测试跟现在的相比,真的天大的差距.之前是LEVEL1,现在介于LEVEL2跟LEVEL3之间.而且,在整个沟通过中,老师跟我的谈话,CARKI完全参与其中,而且,也完全听懂而有所反应.

很惊奇,孩子的语言适应能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