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对于父母的爱来不及等待!

(2008-01-24 19:17:31) 下一个
有一天,我突然间发现妈妈专注迷茫的神态时,纵然她内心足够坚强。也承受不住岁月的磨难而变得脆弱而柔软。 珍惜与父母共度的时光吧!对于父母的爱来不及等待! 其实,亲情虽与生俱来,却也需要用心呵护,悉心经营,亲情与爱情一样——爱是一种能力! 有关父母,我们想到的。。。。。。

最温馨的事
 1、 妈妈做饭,爸爸洗碗,我唱歌扫地。(小时候)
 2、 过马路挽着他们。
 3、 当妈妈死活要爸爸一起补拍结婚照而后来妈妈无奈自己拍,爸爸看后心动不已后悔不堪的时候。
 
最感动的事
1、 孩提时(10岁),偷着妈妈的西铁城手表去逛街弦耀,后来不谨丢掉,不敢回家怕挨骂。妈妈夜
       深时把我找来:“傻孩子,丢掉了,就买过罢了。”(可知道,那时是家里最宝贵的东西)
 2、 生病入院时,妈妈不辞劳苦每天颠簸送汤,彻夜无眠的牵挂。 
 3、 年少时,出现心理危机。想了断残生。妈妈在电波传来:“好啊!乖孩子,放工回家,等你食
         饭。”
4、 年少轻狂,惹来非议,爸爸总会对人说:“我女儿很棒!”

最尴尬的事
1、 第一次来那个,妈妈一边帮我弄纸一边说:“是女孩子家了,以后要懂事!”
2、 学生时代被爸爸发现我的情信。爸爸总是怂恿妈妈跟我做思想工作,而妈妈总是包庇左右。
3、 看到电视广告:“蝶安护总带给你安全的感觉——蝶安护卫生巾!”这时,孩提的我会问:“爸
        爸,什么是卫生巾?”而爸爸总是不好意思:“你。。。。。。长大了就会知道!”“莫名其
        妙!”我马上皱皱眉头又忘记了。

最难过的事
1、 有一次与爸爸妈妈为自己的择业前途吵架赌气  
郁闷而生病,惹他们伤心着急内疚(那一回,我们都哭了)

最开心的事
1、 全家人一起外出食饭,爸爸总问这问那,说价钱贵,而我们大伙都充耳不闻的一刻。
2、 结婚那天,爸爸挽着我出门,妈妈笑出眼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